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Hahahaha ♥

其实我很想更新我生活营的那篇 、
可是我没有什么照片 ~ 
不写了 :)
等有照片先 ! :D


17.12.11 :)


这一天、我和周微微去了 金河 , Times square 

很早我就已经约了慧婷去 ~
结果我一到五都有补习 ~
只有星期六能
他就星期六不能 -.-


因缘巧合下约了她 陪我 :)



我和他去、不用搭车 :P
我们可以省钱买东西 ~~~ ^___^

他们买东西很爽手
看到喜欢的就买 ~

我也要学了 ! xDD

可是那天、我没有买到很多东西罢了 @@
都没有我看中的 ><

我会再去过的 


 Joey 姐姐 :)

大爱这张 =D






美好的一天 :PP
新加坡我来啦 xD
晚安 :))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