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我来更新啦 ^__^

我突然想写很多东西 :P


12.1.2012 星期四 :)
这一天很普通 ,
但、晚上哥哥朋友来我家帮哥哥染头发 
我也在这个时候也染埋一份 :P
我染在看不到的地方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4.1.2012 星期六 ^___^


这一天晚上、去了爸爸朋友的收工酒
虽然很闷、但爸妈都很开心 :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到 funfair , 我很想去玩 
可是往往都没人载 . 




20.1.2012 星期五 :)


这几天、我们都在商量怎样帮梓琪庆祝生日给惊喜他 
他在这天真的有惊喜到 ^___^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蛋糕我超爱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补完习后、

我亲爱的回来了 ^__^

晚餐我们一起去了 龙的传人 吃晚餐 :)

小笼包超赞 :P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就是那麽爱搞怪 :D 
我们的开心果 :P

要新年了、收拾行李回家去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