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 to Shirley ! ♥

Happy Birthday to you ,
Happy Birthday to you ,
Happy Birthday to Shirley 
Happy Birthday to you :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celebrate my birthday on 16 mac with Kiki :)

补习放学,等待哥哥回来 载我去 好吃的 :)
可是,哥哥却迟了回来、我又做最后一个人了 , 真大牌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is shirt buy together :) 
Love this ♥
She is my dear Josie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是 小肥 ♥
我也爱她 :) 
太 38 了 !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是Kiki :) 大我一天的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玉媚 ^__^ 虽然不是很熟悉 , 但我们也是38 的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是梓琪 :) 很可爱的开心果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')


10点多哥哥就载我回家了 ,
回到家、我的礼物就好像等于我弟弟的这样 


之后上网,到了12点 
谢谢你们的祝福和打电话给我的人 :)
我在很专注玩电脑的时候
妈咪哥哥姐姐在后面唱生日歌和拿着蛋糕 , 
真的很感动开心 :) 好爱他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点睡觉 :D 


我生日当天 ! :) 
我家人全部去了云顶 , 
我却没去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去 
跟我的表哥去了 pavillion,lot 10,sungai wang 
看了一场 行X搭错 。
我不太会看 , 觉得 Ok 罢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日快乐雪荔 :) 












I love Hello Kitty <3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