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Life ♥

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可是就是想写 :)


15 sep 2012@hometown steamboat ^^

the day we go celebrated Yumiko's birthday with my classmate.

Nice day with them :) 







the Birthdayy girl :3






The chocolate steamboat & cheese steamboat also not bad . 


16 sep 2012@ Super Tuition centre

这一天超级有个讲座会是给From 3、
讲座会的主题是 黑色 全场的人要穿黑衣 :3

在这个讲座 是我们感恩 激励我们
我很意外 老师们找我妈妈去录了一个关于我的情况的video
当我看到了那个 video 我很感动 
原来家人一直都在支持我 爱护我 我看到我哭了

妈咪说我有进步 肯拿书出来温习了 很好
他还说 不是爸妈要特别疼姐姐 他是对我们平等的 
最后他说 考试顺利 妈妈爱你 
我有再次的流泪。




最棒的老师 





这一天真的让人过得很满足 很谢谢老师们 安排这样的活动给我们 :3


29 sep 2012@ 中秋晚会 

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来了 :D 
今年没有表演戏剧,只是做一个普通的游戏司仪 :3







这一班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好像一家人这样 ^^


因为要考试了,所以我们很多时间都在温习
温习当中也会忙里偷闲 :D





很快的 PMR 开始了 
每天每天补硒补习补习 

也很快的 PMR 结束了 :P

16 oct 2012@ Steamboat 

celebrated PMR finished! woo 
Holidayy loh :D 












Next post - Tiara Bea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