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假期啦 ^___^



宝贝们、
假期啦 你们去哪里玩啦 ?




我就回了我的家乡 ` 怡保 

怡保好热 ><

这次回,没有去别的地方玩 =)

只是在家陪陪家人 ,聊聊下天 :)


我家有棵芒果树 、很多芒果 ^___^

看到都很想吃 .



到了晚上 , 出去吃饭 =D


订了位子 ,可是有宴会 

等了差不到1个小时多 、才有的吃

够力久 =.=






第二天 .


没什么特别 .

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,

又要等 /.\

这次梗死、等了2个小时 . ><

为什麽有那么多人懒惰煮饭,出去吃饭的 ? O.O


我回来啦 ^____^


第三天 .


8月31日 . 

国庆日 = 我爸爸&叔叔生日

生日快乐 :)

下午走走 1U , 吃一吃 我的最爱 Sushi ~ xD








回家 .


玩下电脑儿 ,就去准备去庆祝【两位大哥】的生日 


去 sungai buluh 银河 吃饭 :)

不错的环境 












END




Milky wei - 宝贝微、谢谢你信我 :) 我爱你 :-* 

弯湾 - 也是要谢谢你 ,我也爱你,想你 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