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大家好、我是雪荔




哈哈哈哈 :) 

大家好、我是雪荔 xD
38 ^____^





最近,蛮很忙一下的 。

因为、因为、因为、因为 .......(还不说?xD)

我在忙着 10 号 9 月 这一天中秋晚会的表演 .. :)




虽然,之前我有演过中秋晚会的表演、

不过只是客串罢了 xD


因为这次的表演,我安排时间表的

所以怕出错 ,我不想连累我的团员们 。


所以我会特别紧张,也是要加油啊 ^___^


欣盈、嘉莉、Meizhi 

我很紧张咧  ... >__<"

----> 紧张
---->讲错话
----->忘词 


慧蕙、如果我忘词了、

帮我补救啊 xDD




妈咪说、我紧张的样子很僵硬的 >.<



不管怎样、

我们还是加油啦 ^___^


我们现在已经不错了啦 =P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上次、我在婷姐姐家

他教会我弄 cupcakes ..

虽然这次卖相不是很好 :)



不过也是第一次 ^___^


算成功 。








End :)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还想他,
可是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