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学校生活 ~

8 . 9 . 2011



这一天 , 我的两个宝贝不开心 :(


看到你们哭、我真的很想陪你们哭 ,

你们都很难受 。

我很心疼你们,你们怎杨都要坚强 !

不要那麽轻易说放弃自己 ,很多人都在乎你们的 .


[ 婷 、欣  ♥ ]


你们再不开心、难过

我都会陪在你们身边 ,

你们要哭、我可以借个肩膀给你们 . =)



我们的38照片 ^___^






他们抛弃我了 :(



我们可爱的文轩倒立 .


这张很厉害 、酱都拍到 xD





9 . 9 . 2011


今天 duty 完了去西餐店吃个午餐 ..

然后、慧婷买了5罐杯面去学校 【文轩请】xD


我们很期待下课的 ! xD

因为有的吃嘛 .. 

下课了、去食堂拿热水吃 。



结果、

吃了3口 ,给 nordin 没收了 -.-

sohai 的 ,杯面都没收 ~


其他老师问;做麽没收你们的?
不给吃的吗?


其他老师都给,只是你不给 。

回家睡觉啦你 =.=




回班 .. 

没有老师,就在玩咯 ~

不知道怎麽很累 。>___< "








期待明天 , 紧张明天 ~~ @ , @

祝我成功 xDD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