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中秋晚会 =‘)

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=D



10.9.2011

这一天 :) 我们的期待日 。

一早、7点多就去佛教会了 =)


其实我很累 /.\


去到,他们包礼物、看戏 :D

我写我的搞、看戏 :D 



下午我们全部到齐了 ,

可是我们排戏排的很不好 ..


卫烈生气了、要我们排的好 ! 


skip 


我们的冲好了谅 ^____^

他们在弄着灯谜 





我们就拍照 :)







li ying :)
  颖篁 :)

Jia Li :) 



  爷爷 - 羊羊 :)

荣耀 :)

Jia li :)


美琪 ^^



我们的总彩了 =']

紧张 


算过得去 xD





差不多的时间了 , 

我很紧张 ><


Meizhi 姐姐在教我 :]


 妈咪说;我们的样子有像到 xD




歌咏在彩排 =)




开始啦 =)

还不错 . XD



表演一切顺利 =D

我们的戏剧不错了 ^___^

比彩排来的好 xD 来的完美吧 ?


很快就结束了 .

有点不舍得 >__<

毕竟我们练习了那麽久、:')


俊恒 :)


静秀 :) 


我们的合照 ^^



11.9.2011


也是早去 xD

施政贫老登记 =']


我发现了一样事情 =P

差不多的老人(女人)头发都是短的、卷上去的 xDD

很好笑 , 哇哈哈哈哈


到下午 、12个人 去 Jusco 看戏去 =)

Nasi Lemak 2.0 

不错 =)




 欣盈 :')
 38 Meizhi ;')
 俊旋 xD

Meizhi <3




We are happy family :)

got u all , i always happy .

I love u all <3 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