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宝贝凯宜生日 ♥



Yeah , i really is Hello Kitty liao xD
my shirt , my face also is Hello KItty ♥ 

Hello Shirley Kitty ♥ 


宝贝凯宜的提早庆祝生日 ♥ 


本来我是不适合去生日会的 ,
结果是提早的
所以不算生日 xD


6点补完习 , 信息慧婷
他还没好 ,
所以我们在等他

怎知道、汶杰说他到50台了 >___<
我又再催慧婷
弄到他很 bek cik , 


 结果,我们去到50台
也是要等人
早知道不要那麽赶 -.-


等人的时候、当然是拍照的 ♥ 


慧婷对不起啊 :( 弄到你那麽赶 


嘉莉 :) 我的小辣椒 xD


我们 :)


终于等到人齐了。
出发去廷轩家 =')


他们已经在准备东西了 ,







廷轩家代言人 =D


开始吃了 , 很多东西都不是自己烧的 xD
不是自己烧就很得空
所以我们打了个电话给汶轩 xD

给他猜我们是谁 =)
一直换人听 . 

想念他 ;( 全部都不舍得他转校 


我后面有个妖怪 xD


原来、晓慧不够钱
没买蛋糕

可是我知道凯宜很想要有一个蛋糕 ,
所以我达成她的希望 =D


叫志佑买来,他说不能 -.-
结果打给智宏 他说他能 :))


我们终于买了一个蛋糕 :)
差一点就被凯宜知道了 xD


他们很得空也很有钱 ;)
一半的蛋糕全部拿去玩了

脸全部都是 cream ,油油的 ><
凯宜开心就好 


我不会骑脚车不要笑我 , 
被人载也不错的 =)

谢谢慧婷载我 兜风 
幸好我们没有遇到可怕的狗 


10点多就回了 =D

宝贝生日快乐 ♥ =*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