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我很好 =')

友情 ?
你越在乎、就越难过
不在乎、不放在心里

才是明智的选择 =')


放假了一个星期 ,
每天在家
电脑、电脑、还是电脑 =.=
我想读书 ,
可是它不进我的脑 >____<






Chatime again =)
Thank my bro buy for me 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一年、我就 PMR 了 ><
我现在的成绩一塌糊涂 
要怎样去考 ? O.O
一年的时间很快过 .




我希望明年跟回今年的 2 Ehsan 同班 
可是没可能吧 ?
炜欣 成绩那麽好 、一定会升班
汶轩 明年转校了 >< 要记得我们啊 ='))
其他的就要靠缘分了 xD






缘分缘分 
你在哪里 ?
我需要你 :(




请珍惜你身边每一个人 ,
不要等到失去了
才珍惜
那时就太迟了 "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