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Happy ♥

哈哈哈 :')

回来了 、我想写华语 xD





1.10.2011



Chatime 

好喝 =)

如果 Selayang mall 没开 、我哥哥也不会带我去喝 :')

哈哈哈 :)


我哥的 、他的等于我的 xD







2.10.11 =')




下午 - 佛教会 (: 






晚上 - 1U Sushi zanmai  








很多人 [ 要排队 ] >___< "




无意中 看到我们很久不见的表哥 :)





我可爱的妈咪在排队 xD




到我们了咯 :DD




进到去 、吃啊吃啊 ^___^










姐姐 :)
  
弟弟 , angry bird 嘴巴 

Licus

 爸爸妈妈 :)


我们两个 都是叫 

【雪荔】的 xD



我们的寿司 :)








白色那杯水很好喝 =')




这两杯 甜品 很好吃 (=
价钱很贵 , RM15 一杯 


还有很多很多 没有拍到 ><



姐很好笑 ,他说
Shirley 你这个吃不完啊?拿给哥哥吃 

Shirley 你吃不完啊?拿过去给哥哥吃咯 xD


姐姐好坏 ,吃不完的才拿去给哥哥吃 xD



吃啊吃啊 ! 最开心的是 ; 不用看价钱的拿 


吃完了、饱饱了 .

给钱了 ^____^

我们看到的时候真的吓到一下 xD
14个人可以吃了那麽多钱 =D


登 

!


1千零33块 . 10 啦 =)


很长 =)




我们吃得很开心 ;)

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3.10.11




星期一、


犹豫了很久`不知道要不要去学校




结果还是要去 =)


答应了宝贝们 . 






我的鼻子上生了大大个的痘痘 ;(


被一个衰人说 小丑 :(




我就说、有那么美丽的小丑就不是小丑了


是小美 ^___^






家城买了很多零食 在班上吃 `


我们这一班不会放过他的 xD




一直抢 ! 好像监狱里的犯、被放出来那样 =)


我们抢很开心 xD




哈哈哈哈  :)






吃下、玩下、聊下 


又过一天 




很开心我今天有去学校 












END
Shirley  

我很笨、我还想他

=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