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我爱你们 ! ♥


我喜欢把我的头发绑完上去 , 感觉很精神 :')


这一篇 ,
我写给我的好朋友们 ^___^
不管你是第一还是最后、
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=目




这位是我的爱人   欣盈 
我从5岁就认识了她 :]
我们的感情很好 , 无所不谈 =P
谢谢你啊 ~~~ 时常陪我38 ,聊心事 XD



这位是我的宝贝 嘉莉 
他很好 :') 很疼我的一位 
虽然在学校很少说话 , 可是你还是我的 ! xD



这位是我的大傻婆 ♥  子双
他在学校时常陪着我 :') 他是我的知己 
我有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他 :]
明年我早上班,你还在下午班就要好好照顾自己 . 



这位是我的大宝贝 雪微
我们一起拍过很多照片 =]
可是我唯独爱这一张 :')
我们被人说过是姐妹 、
我们的感情很好 ! 没变过 
知道吗 ? 傻婆 XD


这位是我的宝贝 梅孜 
你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xD
去佛教会的时间、每次都怕你迟到的 ~~~
很久不见了啦 , 几时舍得去佛教会 ?
生活营希望你会去啦 ~~ ^___^


这个是我的情人 慧蕙
我和她每天都见面 
我们同班了2年、2年都一起坐 =)
今年突然看到你的脾气变完 , 吓了我
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! 开心 =D
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们 =)


这位是我的宝贝 弯湾
我很想念你 ! 你说转校会回来看我们
结果就那么的一次就没有了 T.T
每次约你出街都是放我飞机的 :(
几时才有真正的一次啊 ?


这位是我的大宝贝  慧莹
我们很久不见了厚 ? 有没有想我啊 ?
我喜欢跟你一起38 , 一起去 IR Day =D
我要和你见面啊 ! 快点放假 =P


这位是我的吡 凯宜
虽然我们今年才算认识 , 
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^___^
有什么不开心的,说出来 
我跟你分担 xD


这位是我的女友  炜欣 
欣啊欣 , 有时真的很担心你 
你在别人面前装开心,可是感觉到你是不开心的
把一切忘掉 , 可是不能忘记我啦 =P


这位是我38的宝贝 慧婷
每天你都陪我放学 :) 
每当你有不开心的时候,都会诉苦给我听的 ~~
我希望你时常都开心,别再想他 ><


这位是我的傻大姐 晓晴
哈哈哈,就是你啦 ! 
每次在补习都给我欺负 ^v^
欺负你真的是开心啊 哇哈哈哈哈



这位是整天傻傻的傻婆  晓慧
哈哈哈,你就是整天傻乎乎的啦
可是你傻的来聪明 xD
希望明年在同班啊 XD


这位是我的傻婆 诗欣 
你这个傻婆 ,我们不开心,
你也可以弄到我们笑 x)
我喜欢你的性格 , 傻傻 ,可爱 
我爱你的啊 ! 不要说我不理你 :D


宝贝 纡萱
你啊你,虽然不同班了
话题也渐渐没了 ~
可是我们的友谊不可以变哦 ~ xD
不要那麽花心 ,专心对待一个人 :)


宝贝姐 凯欣 
你,是个很好的人
可是就是凶了点,叭啦了点 =P
不要发那麽多的脾气,
不好的 >< 会老的 xD








暂时写到这里咯 ~~
晚安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