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Hahahaha ♥

Hahahaha,
Shirley Teow back :) 


my new hair :)








30.10.2011




这一天 , 我跟佛教会一班朋友去


参加了 ,在焦赖的王后花园慈善活动 :) 护法行 




还记得这一天 , 我很早起身准备了 .




我们去到还早 , 所以就一直拍拍拍 -.-













我们的大合照 :D




我没有运动细胞 , 所以我跑步不到10-15秒


我就要停下来走了 >___<"




最后的时候 , 竟然有人跟我们讲、


冠亚季军 都有人拿了


叫我们不用跑了 -.- 




结果回到终点、我们是走错路的 . 


都是那个人害得 ! ><


没关系啦 , 4年后再参加过 ~~~~




1点本来要回家了,但


我的爱人叫了我陪她去吃个午餐 :)


我们就聊到3点多她才回家 . 




过后我上网,上到一半 


很累很累 


就去睡觉 :) 睡醒过后,我的手脚开始痛了 :(


果然是没运动的人 






晚上,再陪我姐去配她的眼镜 :)


我就顺便研一下我的眼睛有没有加深 


结果 -.- 


他说我的左眼 , 差不多400度 ><


吓到我 ..




结果才加深了100度 , 又要重新配过眼镜 >___<












第二天就要考试了,


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-.- 


还不是临时抱佛脚 ><








04.11.2011




这一天,已经考完试了 


是超不想去学校的一天 -.-


可是没办法不去 :( 


因为要还书 !






都是老师的错 ! ><


还我们赶来赶去 `~


真狼狈 =X




放学就赶回家、要出去吃 buffet :)




酱又是一天了 :)










05.11.2011






这一天 :) 


晚上我去了喝喜酒 ..




这一次喝喜酒很特别 , 跟爸妈分开去喝 :)


他们两公婆 下 KL 喝 朋友的 、


我就和哥哥、外公他们去喝亲戚的 :)




下午跟妈咪去 弄她的头发。


我就顺便剪埋我讨人厌的头发 ~~~~~




哈哈哈 :) 


5点多这样,妈咪他们出了 


我们6点出 :)






去到都还没有人来的 /.\


在那里等了很久 ..


闷到我 ! ='(











喝完了 就回家了 :)








不知道几时、


姐姐在做卡的时候


我很得空就写了这张卡出来 :)





Good Luck for your SPM :)





End :)

Shirley Teow :]





1 条评论:

最失败的男人。。。 说...

你那张SPM的是写给谁的??...X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