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111111 :') ♥

111111 快乐 

单身快乐 :')



这位就是我的男友 =P
我爱你 




111111


我单身、但我不是一个人过 。
我有一般人陪我过 :P


今天 ,我们去 Pizza Hut 吃 Pizza :')
我和她 约好了 、今天穿情侣装



一样样的 :P


我们吃得很开心 :D 
可是很可爱的 , 我们8个人吃、
他 order 到 2杯水给我们 -.-


little fat , shirley , nicole 


蒋蒋 xD 


hor , 给我抓到你偷情了 ! 还不承认 :P


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:) 
只是炜欣、要早走 
所以我们陪她、买他要的东西先 :]


买完了 , 我们的慧婷婷 一直吵着吃 snowflake snowflake ..
不要吃也不能 :)
我们4个人 share 2碗 ~


要吃的那个口味没了 , 吃了一个 榴莲 味的
我感觉是有怪怪、不过也不错啦 :) 



吃完了、
他们要去打 bowling , 我没打 
对球没兴趣哦 ~ xD

他们打完了、我们就去喝 chatime :)
我有卡 , 买够10杯送一杯 .
我喝送的 , 再买一杯给我的妈妈 :) 
哈哈哈哈

然后我们再回家 :D
今天算是不错的一天 :)


:]




其实、这位是今天的主角 :)
因为家里的事、
他要搬回去他的家乡了 .


搬回去了、记得你还有我们这一班
38的朋友 :)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