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远足活动 :)

131111 

今天,原本上云顶的 :)
上次很有兴趣的时候结果没有票、
到星期五那天
有票了 .. 

就打算去的 ><
所以我把我的节目推完了 ~ -.-
就为了上云顶 ~

结果、临时临机
我亲爱的爸爸
说不要上了 ><


我很开心 :P
我不用推我的节目了 xD
他们全部看到我很开心的样子 .. :D



一早 7点半出发 xD
这一次是从曾江走路去 Taman Metropolitan 这个公园 ~
对我来说是远的 ><

我是葡萄组 ! xD
我的侣伴是她 :P

我们唯一的合照、给一个八公破坏了 ~

我们葡萄的口号 ~ 
[ 葡萄葡萄 , 拿第一 !] :D

第一个游戏、
完成使命 ~

找5种不同的石头、
10种不同的叶子 .. 
[ 叶子不能踩 ] 要从掉在地上的叶子拿 ~ 


第二个游戏 、
画我们所走过的路线 
画我们的手掌 :D

这个没拍到照片 ~ @@

其他的忘记了`~~

印度人是躲在树后面的 xDD

38 的我 ^____^

我的组员们 =)

我在组里面最疼的 [ 小白 ] :)
他不开心、我还特的买雪糕给他吃 XD








跳 :P

忽略我的样子 :P

他变帅了 , 真不可思议 xD

我的傻婆 :P

傻婆、就是你啦 xD

我在靠他 :P


一切结束了后、我们颁奖 
我的葡萄 拿第二 :)
跟第一那个相差1分罢了 。
不过、我们开心就好 =P

跳跳跳 xD

活动过后、全部滚去卫烈家冲凉 ~
哈哈哈
冲好了、我们去 Jusco , 原本要看【那些年】
结果看不到 ~~~~

换地方 Brem mall 
没有【那些年】 -.-
就一直商量要看什么戏
可是除了我要想的那套
没有戏想看了。

最后决定,不看 ~~~
去吃东西 :)

Station 1 :)

在那里我们聊了很多很多得东西 :)
酱就一天了 :D


他、
是我最爱最疼的弟弟 :D

回到家、
我妈咪说我的脸晒到很红、
很像红鸡蛋 -.-
哈哈哈

然后哥哥回来、
他也是去看了【那些年】
他说好看。
还笑我进不到去看=.=




完 :)
Shirley Seat Lee


没有评论: